杭州警方查获假华为手机600余部,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

时间:2019-07-26 11:26:36       来源:驱动之家

昔日“中华酷联”仅有华为成功转型,成为中国智能手机第一品牌。伴随着华为手机的热销,有极少数人动了“山寨”的歪心思。

现场查获手机600余部,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

7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杭州警方查获了一个假冒华为手机的生产作坊,

据悉,一位民警在杭州临安走访时意外发现一户出租房内制假售假华为手机。这间房内堆满了华为手机配件,每个人都有明确分工。

维修人员将旧手机维修并重新组装,专业贴膜人员将修好的手机贴膜翻新,包装人员再将其放到新手机盒里并用机器塑封好,一部崭新的“华为”手机就这样生产好了。

这些山寨货从包装到手机外观都几乎以假乱真,假冒的手机被销售至全国各个省市,不到一年时间制假售假金额高达数百万元。

购买手机优先选择官方网站、各大电商平台的官方旗舰店以及官方授权的线下体验店,购买手机时索要正规发票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对于明显低于市场价的手机要留意,以免上当受骗。

关键词: 杭州警方查获假华为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