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内饰改动 正式宣布100%不使用真皮

时间:2019-09-02 14:18:1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今天宣布,对Model 3的内饰做了一些改动,现在正式宣布100%不使用真皮。

不久前,特斯拉把所有的座位都换成了特斯拉合成材料,这种材料不是动物来源的,因此是符合纯素(vegan,指既不吃也不用任何动物产品, 如蛋、丝绸、皮革)理念。

然而,由于方向盘仍然是用真皮制成,它并没有使Model 3完全纯素。

Model S和Model X的购买者可以特别订购非真皮方向盘的汽车,但Model 3没有这个选项,因为Model 3的方向盘与Model S和Model X不同。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一名代表要求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供这一选择,并履行之前的承诺,让即将上市的Model Y成为纯素产品。

特斯拉从2016年开始在汽车中引入合成革选项,从合成材料“超白”(ultra white)座椅配置选项开始,很快就成为特斯拉车主的热门选项。(少年)

关键词: 特斯拉Model 3 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