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戴了苹果表:竞技明星被罚数万大洋

时间:2019-10-08 14:50:51       来源:驱动之家

Apple Watch已成为全球最流行的可穿戴设备之一,可有人因为佩戴它而被罚款。

据外媒报道,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匹兹堡钢人队四分卫Ben Roethlisberger因为佩戴Apple Watch被罚款5000美元(约合3.57万元)。Roethlisberger刚刚从肘部手术恢复,他对于处罚决定表示惊愕。

Roethlisberger回忆,赛前妻子为自己穿上运动服时,顺手将Apple Watch戴上了他的左腕。怒不可遏的Roethlisberger表示将提起上诉,他年初续签两年价值6800万美元的合同。

资料显示,NFL对于在比赛过程中控制球队使用消息传递非常严格。四分卫可以通过无线电波从边线传送比赛内容(一名进攻球员和一名防守球员可以在头盔里植入无线电波),但球队不能在边线使用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

关键词: 苹果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