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什么不推游戏机?李楠一句话点破

时间:2019-10-08 14:59:04       来源:驱动之家

有知友提问“苹果为什么不推出游戏主机”?

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作答:我一直以为iPad就是,只不过顺便还能看爱奇艺而已。

在今年上半年,苹果更新了iPad mini产品线,当时被不少媒体冠以“苹果最强游戏机”称号。

新款iPad mini搭载了苹果A12仿生芯片,其运行频率和iPhone XR、iPhone XS上一致,同为2.49GHz,配备了3GB内存。

得益于苹果A12仿生芯片加持,新iPad mini在畅玩游戏时无论是画面素质还是操作流畅度都非常出色。

价格方面,64GB版无线局域网机型售价2921元,64GB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售价3896元,256GB无线局域网机型售价4090元,256GB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售价5056元。

关键词: 苹果 游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