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应用商店金米奖发布 简讯等APP进入榜单

时间:2019-11-22 10:36:31       来源:IT之家

11月21日上午,小米2019开发者大会-应用与游戏生态分论坛会议召开。大会公布了2019年小米应用商店十佳金米奖应用。

2019年小米应用商店十佳金米奖部分榜单如下:

简讯

「简讯」是一款用“无分类”和“随机阅读”方式展示各行业领域知识、经验、技巧内容的资讯型产品,一款碎片阅读产品,让每一个碎片时间变得有价值。午后的三五分钟,电梯内的一二十秒,都可以成为阅读简讯的最佳时间,让每天忙碌奔波的人也能够有机会摄取知识的营养。推荐理由: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获取未知。

马卡龙玩图

修图界有一项绝技,江湖人称“抠图”。它能将事物从照片中提取出来,单独进行分成处理。以往掌握这项绝技往往需要一番修炼,但是「马卡龙玩图」做到了使用人工智能技术,一键区分照片中的人物与背景。从此限制你做出惊艳创意图的因素里,就不再有抠图这一项了。推荐理由:拍照新玩法,智能识别,1秒抠图。

StepBeats

一款运动音乐生成器,它能跟随跑步者的步频节奏自动生成最合适的音乐。 带上耳机伴随着你的运动节奏聆听它给你配置的音效并仔细看着绿色小球的运动轨迹,生成自己专属的Beats,独享自己的Beats Moment。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