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型来了 并具备温度管理系统

时间:2019-11-25 10:40:43       来源:IT之家

昨日,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全球首发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采用三重监控系统,分别对总电压、电芯、以及整个电池包进行监测,以预防过度充电等情况发生,并配备温度管理系统,可在低温和高温条件下正常运转。电池加热系统则针对北方极寒气候,可缩短车辆冬季充电时间,延长电池循环寿命。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延续了UX设计及实用性,借助全新的电气化技术优化了动力、转向、悬架和制动系统,还在GA-C平台低重心基础上,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重心。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支持LEXUS CONNECT(雷克萨斯智能互联),电池组容量为54.3 kWh,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将于2020年引入国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