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其降噪耳机发布固件更新 可于应用程序中查看充电盒电池电量

时间:2019-11-27 10:21:19       来源:IT之家

索尼为旗下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发布了固件更新,用户现在可以直接通过耳机调整音量大小,而无需使用手机或依靠Siri / Google Assistant进行调节。

据Reddit上的一位WF-1000XM3用户反映,用户需要在触摸传感器的音量切换和降噪功能之间进行选择,因此两个功能无法同时直接通过耳机来控制。

新的更新还允许用户从索尼的Headphones Connect移动应用程序中查看充电盒的电池电量,不知为什么这个功能之前没有。而且,如果你想将Alexa用作语音助手,而不是Google Assistant,现在也可以选择了。

该固件版本为2.0.2,需要将耳塞连接到设备后打开Sony Headphones Connect应用程序进行更新,应该可以在里面看到有关新更新可用的消息。索尼表示,安装过程大约需要30分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