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推送新升级 对来电界面显示异常进行修复

时间:2019-12-19 10:35:00       来源:IT之家

根据IT之家网友反馈,华为Mate 20 Pro手机推送了EMUI10.0.0.185不限量升级更新,带来了来电场景问题,修复了部分场景下来电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修复了部分横屏游戏场景无法使用来电悬浮窗的问题。

华为Mate 20 Pro采用6.39英寸曲面OLE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p,支持HDR。采用8曲面3D玻璃机身,高度对称设计,流畅的弧线温婉圆润又张力十足。

相机方面,Mate 20 Pro背面的三款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Quad Bayer传感器,f/1.8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传感器,f .2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f / 2.2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Mate 20 Pro支持2.5厘米微距拍摄,支持AI Cinema Mode,可以调整剪辑的色彩,饱和度和亮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