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八年全年无休 京东物流将继续于明年春节实行上门送货服务

时间:2019-12-26 10:32:54       来源:IT之家

京东物流发布2020年“春节也送货”服务举措,春节期间将依旧保障全国近300个城市的照常下单和上门送货服务,在部分核心城市,大年初一也能做到“上午下单、下午送货”,到2020年京东物流已经连续八年“全年无休”。

对于仍然坚守一线的员工,京东物流将投入近1亿元,支持员工将子女接到身边过团圆年。据悉,这项名为“我在京东过大年”的专项福利,自2014年至今已累计投入超5亿元,帮助近50000个员工家庭春节团聚。

同时,京东物流211限时达、京准达、京尊达等多元化时效产品也将保持运营,尤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等全国核心城市主城区,购买京东自营商品的消费者,大年初一上午下单,下午就能收货。针对消费者的寄件服务,春节期间京东快递仍将在全国近150个城市持续开展揽收及派件,其中,面向商家和个人的极速达同城服务,最快可实现30分钟送达。

除了京东小哥外,智能科技也成为京东物流春节服务保障的主力。包括在今年12月全面投用的亚洲规模最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东莞亚洲一号,全国25座“亚洲一号”已全面备战“春节也送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