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性能用户和PC游戏玩家 SK 海力士推128层4D NAND固态硬盘

时间:2020-01-09 10:23:09       来源:IT之家

根据Notebookcheck的报道,SK 海力士在CES 2020上发布了发布了两款M.2 PCI NVMe固态硬盘,分别名为Gold P31和Platinum P31,都采用了128层4D NAND闪存模块,主控也是SK 海力士自己的。

SK海力士表示,高端SSD系列产品将瞄准高性能用户和PC游戏玩家。现在,大多数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都配备了三星PM981 NVMe固态硬盘,现在Gold P31和Platinum P31将为OEM和定制厂商的另一种选择。

SK 海力士表示,将会首先提供Gold P31,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提供的更快的Platinum P31。

参数方面,Platinum P31顺序续写分别是3500MB/s和3200MB/s,随机读写分别为610K和600K IOPS。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