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T7 Touch移动固态硬盘 将于二季度上市两种配色可选

时间:2020-01-10 10:30:09       来源:IT之家

根据三星官方的消息,三星电子发布了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采用了时尚、紧凑的外观设计,USB 3.2 Gen 2接口,搭载指纹传感器,读写超1GB/s,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

据介绍,与以前的存储解决方案相比,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 在传输速度上有了显著提升。其最高读取速度可达1,050MB/s,最高写入速度可达1,000MB/s,速度约为其前身移动固态硬盘T5的两倍,比三星外置硬盘1TB(HX-MTD10EA)快9.5倍。

T7 Touch有经典黑和时尚银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并提供500GB、1TB和2TB三种容量型号,配备USB Type-C-to-C以及USB Type-C-to-A两种数据线,并兼容Windows、Mac和Android等操作系统。T7 Touch还包含有三年有限保修,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500GB 129.99美元,1TB 229.99美元,2TB 399.99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