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 Fold 2 5G折叠屏手机全新渲染图曝光:多款颜色可选

时间:2020-08-04 17:38:01       来源:TechWeb

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三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8月5日晚22时)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届时除了核心焦点的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旗舰外,全新的三星Z Fold 2 5G折叠屏手机也将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关于该机的越来越多细节得到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一组全新渲染图得到曝光,涵盖了多款配色。

根据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2 5G将延续前作的设计思路,依旧采用内折叠屏方案,同时边框进一步缩窄,整体的屏占比更高。同时,该机将提供白色、粉色、绿色和玫瑰金的等四种颜色,相比之前的三星Galaxy Fold来说更加年轻时尚,可以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将采用内折叠设计,采用UTG(超薄玻璃)技术,这是三星继Galaxy Z Flip之后第二款采用UTG技术的折叠屏旗舰。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可能会12GB内存,后置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景深镜头的四摄相机模组,内屏和外屏上的前置摄像头均为1000万像素。此外,该机将依旧支持S Pen。

据悉,三星将于明晚(8月5日)举办活动,届时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Galaxy Z Fold 2折叠屏手机、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以及Galaxy Buds Live真无线耳机等多款新品将同台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三星 折叠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