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购买苹果新款单圈表带Apple Watch需要注意哪些事?一文了解

时间:2020-09-22 16:11:16       来源:威锋网

随着新 Apple Watch 的发布,苹果顺带推出了两款新的表带系列,即单圈表带和编织单圈表带。这些新表带是没有扣环的,它们使用拉伸设计,使用户可以直接套在手腕上。

由于这些表带不可调节,因此苹果会提供不同的尺寸,以确保每个人都能获得「贴手」的体验。为了让用户获得合适的尺码,苹果还在官网提供了可打印的工具来测量比较,以便用户可以估算尺寸,但事实证明,尺码并不总是准确的,并且如果用户要退换的话,还比较麻烦。

据外媒报道,选择了单圈表带或编织单圈表带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或 SE 客户,如果尺寸不合适的话,不能单独只将表带换成新的尺寸,而是需要将整只 Apple Watch 都退还给苹果,因为苹果将单圈表带系列和手表认为是一组完整的产品。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型号和新表带的货源有限,被迫退货的客户现在可能要等待较长的时间才能换到合适的尺寸。具体取决于所选择的型号。

如果想买单圈表带和编织单圈表带的型号,建议最好还是前往实体店先试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