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Series X首支开箱视频曝光:支持VRR及硬件光线跟踪

时间:2020-10-13 10:18:58       来源:IT之家

10月12日消息 知名 YouTuber @Willy Crow 今日放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微软次世代主机 Xbox Series X 的开箱视频。

IT之家了解到,Xbox Series X 与 Xbox Series S 将于 11 月 10 日在全球正式发售。

Xbox Series X 将使用全新的 Xbox Velocity 体系,该体系结构由四个组件组成:专用硬件解压缩块,自定义 NVMe SSD,采样器反馈流和全新的 DirectStorage API。

Xbox Series X 硬件也完全符合 DirectX 12 Ultimate,配备 AMD 定制 Zen 2 处理器,GPU 性能可达 12.147 TFLOP,拥有 HDMI 2.1 支持(可以 60 帧 / 8K 分辨率,4K 分辨率 / 120 帧),支持可变刷新率(VRR),支持硬件光线跟踪,GDDR6 RAM 和定制的 TB 级 NVMe SSD 存储。

IT之家了解到,Xbox Series X 在美国和欧洲的价格为 499 美元 / 欧元,在英国为 449 英镑,与 Xbox One X 在 2017 年的发布价格相同,而 Xbox One X 国行版本售价为 3999 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