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丹拿音响达成合作:将共同打造首款智能电视新品

时间:2020-10-16 10:35:12       来源:IT之家

10 月 15 日消息 今天上午,OPPO 通过官方微博 @OPPO 智美生活宣布,正式与 Dynaudio(丹拿音响)达成合作,并以 “10.19”的文字暗示将于 10 月 19 日推出的 OPPO 智能电视新品,将以与丹拿合作的形式推出。

据悉,此前消息指出,OPPO Enco X 真无线降噪耳机将与丹拿合作,重新设计的丹拿 Logo 将印于耳机充电盒的转轴之上。而与 OPPO Enco X 真无线降噪耳机一同发布的还有 OPPO 首款智能电视,看来这两款产品都将包括 Dynaudio 参与的部分。

IT之家获悉,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电视新品,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并不太多,该机将搭载升降摄像头涉及,支持 4K 120Hz 屏幕。昨天,OPPO 官方透露其将采用悬浮屏的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