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迅即将发布水冷恶魔版RX 6900/6800 XT:14+2相电路、支持双BIOS

时间:2021-02-22 11:43:55       来源:快科技

蓝宝石的毒药版之后,撼迅(PowerColor)也准备发布水冷版的RX 6900 XT,同时还有水冷版的RX 6800 XT,均隶属于Liquid Devil系列。

撼迅这次采用的是斯洛文尼亚水冷专家EK Water Blocks的水冷头、背板方案,并且进行了联合定制,因为EK原本的RX 6000书冷头仅适用于公版方案,这次可以完美搭配撼迅的非公版方案。

从已曝光的RX 6900 XT Liquid Devil渲染图来看,应该是和早先的Red Devil红魔版是同样的PCB方案,那就会有数字供电控制器、超级电容、14+2相电路、三8针辅助供电、双BIOS,等等。

具体规格暂不清楚,频率应该不会低于三风扇风冷红魔版的2105-2340MHz。

撼迅将在下周揭晓这两款水冷新卡,但从目前的情况看,AMD显卡整体都处于“空气”状态。

关键词: 撼迅 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