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官宣:《最终幻想 8》重制版现已上线iPhone、安卓平台

时间:2021-03-29 11:45:57       来源:IT之家

3 月 29 日消息 Square Enix 宣布,经典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八》的重制版现已在 Android 和 iOS 移动设备上推出。

《最终幻想八》最初早在 1999 年就在 PlayStation 上推出,虽然其前作被认为是电子游戏史上真正的经典之作,但该系列的第八部仍然在全球范围内卖出了 960 多万套。

此次 iOS 和安卓的移植版为重制版,该作于 2019 年登陆包括任天堂 Switch、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Steam 在内的平台。

作为重制版,其具有更新的视觉效果和角色模型,以及新的游戏功能,包括战斗辅助,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玩家的命中点,除了大事件外,可以选择关闭敌人的遭遇,以及加快速度功能,让玩家以三倍于默认速度的速度玩游戏。

IT之家了解到,《最终幻想八重制版》在 iPhone、iPad 和安卓上限时售价 16.99 美元。4 月 4 日之后,价格涨至 20.99 美元。

关键词: 最终幻想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