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款多线圈无线快充板获老外大赞!成功实现苹果AirPower的梦想

时间:2021-03-30 11:37:36       来源:快科技

在昨晚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穿插在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两位绝对主角之间,雷军还发布了AX9000路由、小米手环6、80瓦无线充电座等。

不少老外除了关注手机,还特别感兴趣小米的多线圈无线快充板。

按照小米的说法,这款无线快充板内置19套线圈,随手摆放即可充电,支持同时充3个设备,每个设备20瓦,合计60瓦输出功率,定价599元。

老外之所以关注是因为早在2017年iPhone X发布会上,苹果就公布了同样定位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可时间过去了4年,仍旧没有下文。

于是TheVerge写道,小米试着实现了苹果AirPower的梦想。

比较有趣的是,小米在演示中还特别使用了一台iPhone 12放在充电板上和小米11 Pro、小米无线耳机等一起充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深圳大神的拆解显示,AirPower内置了22个线圈,小米这款是19个,内部造型的确有异曲同工之妙。

到底AirPower会否重见天日,还不得而知。

关键词: 小米 快充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