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新款CMP 30HX矿卡售价曝光:性能与1660Ti相同

时间:2021-04-13 11:34:36       来源:快科技

日前以太币的价格涨到了2200美元,挖矿的收益更大了,显卡有多缺货就不用说了,NVIDIA也没错过这波机会,此前推出了CMP HX系列专用矿卡。

CMP矿卡包括四款不同型号30HX、40HX、50HX、90HX,授权经销商包括华硕、七彩虹、EVGA、技嘉、微星、同德、栢能,首发的是30HX、40HX两款中低端型号。

30HX、40HX、50HX、90HX的以太坊挖矿哈希算力分别为26MH/s、36MH/s、45MH/s、96MH/s,功耗分别为125W、185W、250W、320W。

对于专用矿卡来说,这样的效率其实并不高,尤其是考虑到功耗,算下来能效只有0.20MH/s/W左右,即便是最高端的90HX也不过0.27MH/s/W,RTX 30系列则都在0.42-0.53MH/s/W。

考虑到矿卡的火爆,CMP系列矿卡实际上也很难零售,主要面向大客户,前不久全球最大的比特币矿厂Hut 8 Mining Corp宣布他们已购买了价值3000万美元的NVIDIA CMP矿卡,占了NVIDIA矿卡的60%。

当然,也有神通广大的渠道商拿到了一些CMP矿卡零售,罗马尼亚某电商日前就开卖了CMP 30HX矿卡,算下来价格是720美元,约合4711元人民币。

这些矿卡虽然看着跟显卡差不多,但没有视频输出接口,而且质保只有3个月。

30HX矿卡的挖矿性能在26MH/s左右,跟GTX 1660 Ti或者GTX 1660 Super差不多,但是后者更便宜,质保更长,还有视频输出。

购买专用矿卡对个人挖矿来说显然不是多划算的选择,然而现在显卡市场上一卡难求,矿工们也要吃下这波亏了。

关键词: NVIDIA 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