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新预览版22449更新上线:开机引导动画大变样

时间:2021-09-03 09:58:43       来源:快科技

今晨(9月3日),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Windows 11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2449.1000。与此同时,Beta通道的会员也收获Build 22000.176。

Build 22449也成为Windows 11开启预览计划以来,大版本第一次高于22000。

内容变化方面也比较丰富,包括:

1、引导启动动画从点状圆圈变更为环状圆圈,同时,系统内更多元素的加载动画将被其逐步替代;

2、右键操作中心快捷栏中的“蓝牙”电机设置,将打开设置中心的蓝牙和设备界面;

3、增加了一个链接到触摸键盘个性化设置(从输入> 触摸键盘),以提高可发现性;

4、通知中心支持亚克力背景风格;

5、没有启用Windows Hello的用户,通知中心增加介绍动画;

6、无人看管设定下更新后,Windows启动声音将不再播放;

7、调整了通知中心的设计,以使应用名称与通知更明显地间隔开来。

此外,还引入SMB压缩,即允许用户传送网络文件时转变压缩形式,从而不必先用压缩软件压缩-发送,然后在目标PC上解压。当然,代价是传输过程中略微增加的CPU占用率。

关键词: 系统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