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零售商系统出现故障 任天堂Switch被疯狂免费薅羊毛

时间:2021-09-06 10:44:14       来源:快科技

由于零售商系统故障,导致Switch Lite可以随意免费买,这是不是太不可思议了?

任天堂之前在海外市场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一款新版Switch Lite掌机,采用全新的“蓝色”机身,将分别于5月7日、5月21日在欧洲、北美和日本等市场率先开售,售价199.99美元(约为1308元人民币)。

Switch Lite并未带来任何升级,依然搭载了5.5英寸触控LCD屏,分辨率与Switch相同,均为1280×720分辨率,相较于Switch的6.2英寸更小一些,电池3570mAh。

据外媒报道称,有不少用户在社交媒体上炫耀他们的免费订单,其在英国零售商Argos那里免费购买了Switch Lite,而网站是存在漏洞的。

这意味着利用该漏洞的用户只需支付3.95英镑的运费——或者从当地商店免费领取他们的主机。Argos似乎很快就从他们的网站上扯下了 Swich Lite 和主机保护盒。目前这些商品依然处在无法购买状态。

关键词: 任天堂 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