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确认!一加7/8系列等老机型将直接适配ColorOS 12

时间:2021-09-07 15:15:01       来源:IT之家

9 月 7 日消息 一加 COO 刘丰硕本月初宣布,一加 8 系列、8T,以及一加 7 系列和 7T 的 ColorOS 公测和稳定版计划 2022 年发布。

今日,ColorOS 12 正式官宣,将于 9 月中下旬发布。刘丰硕在微博确认,这几款老机型将会直接适配 ColorOS 12,而非此前尝鲜版的 ColorOS 11。

此外,一加社区管理员蓝帅也转发了该回复,并再次确认了之前的更新目标时间。

以下为一加手机的 ColorOS 适配计划:

OnePlus 8 / 8 Pro / 8T 计划于 2022 年年初陆续发布 ColorOS 公测版,2022 年上半年陆续推送 ColorOS 稳定版;

OnePlus 7 / 7 Pro / 7T / 7T Pro 计划于 2022 年年中陆续发布 ColorOS 公测版,2022 年下半年陆续推送 ColorOS 稳定版。

官方此前表示,由于每个机型存在软硬件差异,具体适配时间和顺序会有所不同,届时请以官方公告为准。如若有更精确的适配时间计划,将后续在社区同步。

IT之家了解到,一加刘丰硕称,7 系列和 8 系列作为以往机型产品,上市时确实没有考虑到后面需要去适配另一套系统的需求。所以在实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度和挑战比较大,需要考虑的地方也很多。

关键词: 一加 Colo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