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两款中端/中高端新机齐曝光:均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

时间:2021-09-08 15:52:11       来源:IT之家

9 月 8 日消息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消息,小米有两款采用 sm8250 SoC 的新机已经备案,分别定为中端、中高端。sm8250 是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的代号,目前小米仅有 Redmi K40、小米 10S 两款机型搭载该芯片。根据爆料者描述,这两款新机均属于小米品牌旗下。

除此之外,Redmi 红米新款中端机也在路上了,将采用联发科芯片,所属系列暂时未知。

IT之家了解到,高通骁龙 870 SoC 由台积电代工,采用 7nm 工艺,1+3+4 丛集。其超大核主频可达 3.2GHz,大核频率 2.42GHz,小核频率 1.8GHz。这款芯片内置 Adreno 650 GPU,与骁龙 865 Plus 是同款。

小米将于 9 月 15 日在海外举办线上发布会,预计将发布小米 11T 系列新机,其采用的处理器暂时未知。该系列手机预计将不会在国内发布。

关键词: 小米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