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宣布旗下品牌Infinix发布了全球首项光绘皮革技术

时间:2022-03-25 14:49:19       来源:爱集微
3 月 25 日消息,今日,传音宣布旗下品牌 Infinix 发布了全球首项光绘皮革技术。用户可以通过紫外线光照射手机后盖体验灵动的颜色变化,并通过遮挡光线“绘制”出个性的图案。

据介绍,光绘皮革技术是一项作用于紫外线的可逆变色技术。Infinix 将光致变色复合物集成到皮革中,在紫外线的作用下,分子结构迅速发生变化,从而带来颜色变化。当停止光线照射时,手机颜色又逐渐恢复至原始状态。

传音指出,不同于电致变色技术,Infinix 的光绘皮革是一种无源变色技术,不需要智能手机提供额外的能量就能产生颜色变化。用户可以通过对光线进行不同形状的遮挡,在后盖上创造出不同的图案,提供了定制后盖的可能。

IT之家了解到,传音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光绘皮革技术将应用于 Infinix 的产品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