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双口35W USB-C充电器

时间:2022-04-13 10:38:12       来源:IT之家

4 月 13 日消息,此前,9to5Mac 发现了一份泄露的支持文件,苹果可能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双口 35W USB-C 充电器。而 ChargerLAB 也分享了据称是该 35W 双口 USB-C 充电器的渲染图。

随后,推特博主 @MajinBu 放出了一个更加有力的证据,他晒出了号称是这款充电器的实拍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充电器与上面的渲染图基本一致,采用扁造型设计,双 USB-C 接口采用横向排列,但两侧没有凹槽设计。

IT之家了解到,早在 3 月初,分析师郭明錤就在推特上透露了一款新的 30W 充电器,采用氮化镓 GaN 技术,可以实现更小、更轻的外形尺寸。郭明錤表示,这款充电器“接近量产”,将于 2022 年某个时候发布。

如果这款 35W 双口 USB-C 充电器真实存在,其充电功率适合为各种苹果设备充电,例如iPhone、iPad、最新的 MacBook Air 和 HomePod mini 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