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猛禽 2”火箭发动机已就位 预计五月进行轨道飞行测试

时间:2022-04-27 11:59:19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4 月 27 日,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位于 Starbase 的“猛禽 2”发动机已就位,每台可产生超过 230 吨的推力。

SpaceX 的猛禽 2 发动机可以在海平面上产生超过230 吨的推力,而上一代则为 185 吨。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今年 3 月 22 日,马斯克更新过 SpaceX 新一代星际飞船火箭首次轨道发射的最新进展,其在推特中称:“我们将在下个月制造 39 个飞行引擎,再用一个月进行整合,希望 5 月份可以进行轨道飞行测试。”

当时马斯克表示,SpaceX 将使用 Raptor 2(猛禽 2)发动机进行其星际飞船航天器的首次轨道飞行测试,该测试预计在五月份进行。

Starship 是一艘近 400 英尺高,可重复使用的航天器,由 SpaceX 开发,用于将人类和货物运送到地球之外。该火箭研发的的目的是进一步实现 SpaceX 将人类送上火星等其他行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