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Studio Display 15.5固件更新 改善了网络摄像头的性能

时间:2022-05-17 09:55:30       来源:IT之家

5 月 17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为 Studio Display 发布了新的 15.5 固件,改善了网络摄像头的性能。

Studio Display 固件可以通过将其连接到运行 macOS Monterey 12.4 的 Mac 上进行更新,通过进入系统偏好 > 软件更新来安装固件。

苹果公司自 3 月以来一直在为 Studio Display 进行固件更新,以解决有关网络摄像头拍摄质量不佳的投诉。

IT之家了解到,Studio Display 配备了一个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 Center Stage 人物居中功能,但用户发现,该摄像头拍摄质量不佳,画面颗粒状严重,且图像非常暗淡,苹果则称该系统存在 Bug。

根据苹果公司的发布说明,该固件对相机进行了调整,提供了更好的降噪、对比度和取景。外媒 MacRumors 在测试该固件的 RC 版时发现,相机拍摄质量有所改善,对比度也得到了改善,整体看起来更加鲜艳,肤色也比以前好,而且噪点更少,更加清晰,但该媒体也称改善的程度并不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