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 IV小屏手机曝光:采用6.1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1芯片

时间:2022-06-13 11:32:23       来源:IT之家

6 月 12 日消息,索尼最新的旗舰手机 Xperia 1 IV 此前已开售,国行 8499 元起。另一方面,大量粉丝开始期待今年的小屏手机Xperia 5 IV,预计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现有一位爆料者提供了新机的部分信息,再加上外媒的一些补充,表明这款机型似乎已经完成设计,即将开始生产工作。

据介绍,索尼 Xperia 5 IV 将会采用 6.1 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 芯片,辅以 8 /12GB 内存和 128 / 256GB 存储,前置 12MP 的 1/2.9 摄像头,后置三摄分别为:

12MP 1 / 1.7 24mm

12MP 1 / 2.5 16mm

12MP 1 / 3.5 85-125mm

此外,该机还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Qi 无线充电,系统方面不太确定,但考虑在年底发售很有可能会预装 Android 13。也就是,这将会是 Xperia 5 系列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

IT之家了解到,这是一位来自美国的微博用户,此前已经爆料过其他索尼的消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