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2020款AX7正式上市 售价11.99万元起

时间:2019-07-29 14:4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6日电 25日,定位于“智慧生态SUV”的东风风神2020款AX7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99-13.39万元。东风风神为了让车主享受触手可及的智豪生活,特别呈上智豪礼包。即日起至8月31日,购车可享限时金融大礼包,首付低至1成,最高可享3年0利率,至高贴息7500元,车辆置换礼包补贴至高可达9000元,更有十年不限公里数超长质保礼以及windlink五年不限流量等尊崇礼遇,从此用车安心无忧。

东风风神2020款AX7官方指导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6T 6AT AI 先锋型(国六) 11.99
1.6T 6AT AI 领航型(国六) 12.39
1.6T 6AT AI 旗舰型(国六) 13.39

东风风神2020款AX7,作为东风风神2019年的重磅产品,集越级驾控、越级智能、越级品质三大升级。

动力方面,2020款AX7搭载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动力参数进一步强化,最高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4500rpm,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中段加速及0-100km百公里加速测试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工况油耗7.0L/100km,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加速噪音较上一代产品降低6dBA,NVH效果更佳。此外,2020款AX7升级为电子换挡系统。

2020款AX7全新升级底盘,采用欧姆龙第四代转向控制器,转向精准,聘请欧洲豪华品牌底盘专家评价指导精细调教底盘,带来沉稳、扎实的行驶质感,采用TRW天合制动卡钳,百公里满载下37.15米的制动成绩。

科技升级方面,东风风神2020款AX7升级为最新的WindLink 3.2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以12项全新功能升级+6项功能优化,在高性能四核处理器(4G内存+32G超大储存)加持下,为驾乘者带来更加强大的智慧出行生态体验。

2020款AX7新增包含品牌专区、车主福利和车主之声三个功能在内的品牌卡片,通过品牌专区、车主福利,为厂商和消费者建立零距离交流通道,方便品牌向消费者推送品牌资讯、厂商福利、车主活动等信息;消费者可以通过车主之声向厂商提交客户意见,帮助厂商改善产品和服务。

WindLink 3.2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带来如下优化:来电组合仪表提醒(此功能仅支持部分配置,请以车型配置表为准);通讯录自动同步;风量随蓝牙电话智能调节,接打电话更安全更安静;后雨刷可通过语音控制;新增语音功能开关快捷入口,可手动关闭语音;酷我音乐新增清除缓存入口。同时,东风风神为2020款AX7客户推出全新流量政策,服务流量从5年每月赠送1G升级为5年不限流量,尽情畅享WindLink3.2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服务。通过以上升级优化,在语音控制、娱乐方面,以更惊喜的表现带来超越同级的智能互联体验。

主动安全方面,2020款AX7以百万像素的超清360°全景影像、前后探测雷达及半自动泊车系统,在通过狭窄区域、低速行车及倒车时,减少盲区,为车主带来安心视野;更越级搭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刹车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智能科技,防患未然,守护驾乘安全。

外观方面,2020款AX7车身同现款产品数据保持一致,增加的全新星空格栅,令交互几何理念设计的车身线条更具深邃的未来感和科技感;车身尾部增加TVDI技术标识同贯穿式LED尾灯互相映照,有明显的的辨识度。

在舒适配置上,1.17㎡同级最大面积全景天窗、100%遮光帘布,使得2020款AX7拥有无比宽阔的视野,开合间尽享从容;极佳的静谧空间,配备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驾驶席座椅迎宾记忆功能、后排座椅角度无级调节,全面照顾驾乘者的身心感受,让每段旅程都成为享受。

便捷配置方面,增加LOGO照地迎宾灯功能,匹配外后视镜倒车自动调节+记忆、下雨自动关闭天窗/车窗、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细节之处闪烁品质之光,更显轻松优雅。

全新一代AX7自2018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大气外观、超大空间、铂金动力和智能互联体验,深受消费者青睐,更赢得“年度AI SUV”、“年度智能SUV”、“最佳AI智能SUV”等荣誉奖项。东风风神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倾听客户需求,带来进化升级的2020款AX7,使得东风风神SUV家族的产品矩阵更为强大,消费者多了一个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表示:“伴随东风风神2020款AX7的正式上市,以中国天眼为第一站,东风风神2020款AX7智豪巡礼由此拉开序幕,我们将跟随2020款AX7的脚步,探寻华夏神州的大国工程、智敬新中国建设伟大成就,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东风风神将助力2019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陪伴国乒健儿备战2020釜山世乒赛,以及更多品牌焕新举措,让大家看到东风风神多维的魅力风采。”

关键词: 东风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