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实车曝光 9月11日上市

时间:2019-09-03 09:18:58       来源:网易汽车

网易汽车9月2日报道日前,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实车曝光,新车将在9月11日上市,搭载本田2.0L i-MMD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为5.9L/100km。

9月11日上市 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版曝光

【新车信息】

1.前包围造型重新设计,前格栅依旧是上下宽幅镀铬条,细节处本田LOGO下方的三根细横幅条改为了三个长矩形边框。

9月11日上市 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版曝光

2.下包围增加了一根折线形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新样式的下部进气口和原有的条状LED雾灯,大灯组融入蓝色饰条。

9月11日上市 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版曝光

3.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车尾后包围两侧的开孔装饰上增加了C字形镀铬饰条。

综合油耗5.9L/100km 艾力绅混动9月上市

4.标配透镜式远近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低速转向辅助照明灯、盲点显示系统和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

9月11日上市 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版曝光

5.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107kW/175N·m)+电动机组成(135kW/315N·m),综合功率158kW,匹配E-CVT电子无极变速箱,具备EV纯电行驶、混动行驶和纯燃油行驶三种模式,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8L。

关键词: 东风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