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极氪001交付2012辆 大定平均订单金额达到33.5万元

时间:2021-12-02 10:52:38       来源:IT之家

12 月 1 日消息,吉利旗下高端汽车品牌极氪汽车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其 11 月汽车交付量达 2012 辆,大定平均订单金额为 33.5 万元/辆。而在上月,极氪 001 上市仅 1 周就获得 199 辆的成绩。

也就是说,算上 10 月份交付的 199 辆,目前极氪 001 的累计交付量达到了 2,211 辆。

此外,极氪还表示,目前极氪的交付区域辐射全国超过 150 座城市。而在补能体系构建上,11 月,极氪能源(ZEEKR Power)进一步扩充了充电服务网络。目前自建充电站上线 9 座城市,涵盖杭州、深圳、武汉、上海、北京、成都、宁波、长沙、西安,更多站点也正同步建设中;充电地图持续接入全国主流运营商,不断丰富第三方站点;智能家充安装服务全国交付中,已开始服务 211 城车主;电极送帮充电服务已上线 20 城。

IT之家了解到,极氪还宣布,已经于 11 月 30 日与在智能驾驶技术公司速腾聚创(RoboSense)完成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会基于智能激光雷达系统,展开更加深入的探索与共创,不断完善极氪在智能辅助驾驶领域的技术储备以及场景应用。

在用户运营方面,极氪 App 自 6 月 30 号上线至今,已更新了 30 多个版本,吸引了超过 53 万用户注册,累计互动超过 230 万次,现最高日活用户超过 10 万,产生用户共创建议 1300 条。而在线下,全国极氪社群共计举办 108 场用户线下活动。

关键词: 订单 金额 极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