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比亚迪驱逐舰05第一季度上市 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

时间:2022-01-24 11:26:33       来源:IT之家

1 月 22 日消息,在去年 11 月的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推出了新车型 —— 驱逐舰 05,新车可以看作是秦 PLUS DM-i 的姊妹车型,同样搭载 DM-i 超级混动系统。

据最新消息,比亚迪驱逐舰 05 预计将在一季度正式上市,售价预计在 12-15 万元之间。

IT之家了解到,比亚迪驱逐舰 05 定位于 A + 级轿车,它采用了最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无边框前进气格栅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驱逐舰 05 前大灯造型狭长犀利,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将车头的横向视觉进一步拉伸,官方将这种大灯设计样式称之为星辉战舰大灯。新车还采用了比亚迪新字标 Logo,是海豚之后第二款采用新 logo 的比亚迪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驱逐舰 05 搭载比亚迪 DM-i 超级混动系统,采用骁云-插混专用 1.5L 高效发动机、EHS 电混系统、DM-i 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等核心系统部件。峰值功率 81 千瓦,峰值扭矩 135 牛・米,热效率达到 43.04%。并配合两种不同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0-100 公里 / 小时加速时间最快可达 7.3 秒,最低荷电状态油耗百公里仅为 3.8 升。驱逐舰 05 提供 55km 与 120km 两种续航里程可选,其中 55km 续航里程版本电机最大功率 132kW,最大扭矩 316Nm;120km 续航里程版本电机最大功率 145kW,最大扭矩 325Nm,其中 120 公里版本还将配备 25 千瓦快充技术,由 30%-80% 充电只需要 25 分钟。

除了驱逐舰 05 之外,消息称比亚迪还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驱逐舰 07,尺寸接近汉 DM。

关键词: 比亚迪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