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发布新款Serial 1电动自行车 配备27.5英寸Michelin E-wild轮胎

时间:2022-05-27 10:25:37       来源:IT之家

5 月 26 日消息,据 NoteBookCheck 消息,哈雷戴维森旗下的 Serial 1 发布了新款 BASH / MTN 山地 e-bike,该车采用不同寻常的设计,只有一个档位,既没有前悬架也没有后悬架,该公司声称其简单性使之更易于维护。

据报道,这款 e-bike 的舒适性相比之前的款式降低,SR Suntour NCX 悬挂式座杆是唯一的减震形式。此外,这款型号配备27.5 英寸 Michelin E-wild 轮胎。

新款BASH / MTN 配备 Gates Carbon Drive 传动套件和 Brose S Mag 电机,可提供高达 90 Nm 的扭矩,速度可达 32 km / h,有四种骑行模式:Eco、Tour、Sport 和 Boost。内置529 Wh 锂离子电池,可提供长达 153 公里续航里程。

该自行车集成 USB-C 插头,可让您在骑行时为智能手机充电。用户可以在 Serial 1 应用程序中查看骑行的信息。

IT之家了解到,哈雷戴维森的Serial 1 BASH / MTN 将仅提供 1050 台,美国和欧洲各一半,售价 3999 美元(约 26753.31 元人民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