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全新SUV谍照曝光:内部代号是“F30” 有望于2023年亮相

时间:2022-05-27 10:58:35       来源:IT之家

5 月 27 日消息,@汽车拍客阿睿 拍到了一组小鹏汽车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据称,这款车型定位SUV,内部代号是“F30”,未来或许会定名为“G5”,有望于 2023 年亮相,预计是一款采用轿跑 SUV 造型的纯电中型 SUV。

IT之家了解到,何小鹏此前接受采访时说“小鹏汽车将在 2023 年推出两个全新车型平台及其首款车型,分别是 C 级车平台和 B 级车平台,新平台会使用超大型一体化压铸车身”。

从目前的消息看,这款新车采用全新 B 级车平台,将于明年推出,预计是一款采用轿跑 SUV 造型的纯电中型 SUV。同时,明年还将推出另一个采用全新 C 级车平台的 MPV 类车型,代号 H93,两款车型都会用用超大型一体化压铸车身。

他认为,按小鹏目前的命名,这款新车或命名为G5、G6 或 G7,看体系类似G7,可能比比 Model Y 还要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