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Polestar 3电动SUV首张官图公布 拥有非常运动的侧面轮廓

时间:2022-06-08 15:12:21       来源:IT之家

6 月 8 日消息,极星(Polestar)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电动 SUV Polestar 3 的首张无伪装图片,并且公布了其大概的续航能力。

据了解,Polestar 3 是该品牌的首款 SUV,将于 2022 年 10 月全球首发,预计将于 2023 年初在美国和中国开始生产,标志着 Polestar 进入了汽车行业利润率最高和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特别是在美国。

图片显示 Polestar 3 拥有非常运动的侧面轮廓,很多方面设计灵感来自 Polestar Precept 概念车,特别是头灯部分,设计亮点包括倾斜的车顶线、全景玻璃车顶、厚重的 D 柱、上升的窗线等。

Polestar 3 将配备一个双电机动力系统和一个大电池,WLTP 的续航里程超过 372 英里(600 公里)。官方没有公布其他规格,但 Polestar 表示,这款电动 SUV 将提供“由 Luminar 公司一流的 LiDAR 传感器和集中式 NVIDIA 计算能力提供的自动驾驶能力”。

到目前为止,Polestar 只发布了两款车:价值 15.5 万美元的混合动力轿跑车 Polestar 1 和 Polestar 2 轿车。Polestar 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到 2023 年底扩展到至少 30 个全球市场,将销量从 2021 年的约 29,000 辆增长到 2025 年底的约 290,000 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