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M7内饰预告图公布:采用6座布局,将提供纯电和增程式动力可选

时间:2022-06-17 14:35:35       来源:IT之家

6 月 17 日消息,今日问界官方发布了 M7 的内饰预告图。新车定位中大型 SUV,采用 6 座布局,并将提供纯电和增程式动力可选。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内部采用 6 座布局设计,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并且提供浅色内饰可选。

问界 M7 采用了与问界 M5 相同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启用了可点亮的品牌标识及贯穿式 LED 灯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 5020*1945*1775mm,轴距 2820mm,定位中大型 SUV。

IT之家了解到,动力部分,AITO 问界 M7 预计与问界 M5 相同,提供增程式及纯电动两种动力模式可选,其中増程版搭载了一块40.06 度(258 公斤)的三元锂电池。前后均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功率 130kW / 200kW,WLTC 纯电续航 135km,油耗百公里 7.45L。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月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余承东放话称,问界 M7 将完全超越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 LM 等百万豪车。余承东还透露了 AITO 问界车型的近期产品规划,首先是问界 M5 纯电版最早将于 9 月上市,其次是问界 M7 将在 6 月底发布,预计 7 月底交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