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现代全新电动轿车IONIQ 6或将于7月14日在釜山车展全球首发

时间:2022-06-20 09:27:57       来源:IT之家

6 月 19 日消息,据 TheKoreanCarBlog 报道,现代全新电动轿车 IONIQ 6 或将于 7 月 14 日在釜山车展全球首发。

IONIQ 6 本应在 3 月或 4 月首发亮相,但官方推迟了其发布。有消息称,现代汽车公司董事长 Chung Eui-sun 亲自要求在这款电动轿车准备上市之前进行调整。据报道,这些变化包括对前后保险杠的修改,以获得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形,以及增加其续航能力。

据报道,IONIQ 6 采用与 IONIQ5 和起亚 EV6 共享的 E-GMP 平台,将使用 77.4 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双电机车型,输出功率约为 300 马力(224 千瓦),现代汽车是否也会打造一个 N 性能版本,与 EV6 GT 共享其 576 马力(430 千瓦)的电动动力系统。

IT之家了解到,作为 IONIQ 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未来被引入国内的几率也不小,基于其产品定来看或与小鹏 P7、比亚迪汉、蔚来 ET5 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

关键词: 电动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