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公司纯电在售车型所搭载刀片电池为方形电芯

时间:2022-06-24 15:45:53       来源:IT之家

6 月 24 日消息,今日,比亚迪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纯电在售车型所搭载刀片电池为方形电芯。

此外,针对投资者关于“公司与华为展开深度合作,大幅提升产品智能化”的建议,比亚迪回应称,公司充分重视汽车智能化,并感谢投资者的建议。

IT之家了解到,王传福此前指出,新能源汽车的上半场是电动化,下半场是智能化。对此,比亚迪表示,公司充分重视汽车智能化,并通过股权投资及合资等方式布局智能化产业链。

数据显示,比亚迪 2022 年 5 月销量为 114,943 辆,其中 EV 车型 53,349 辆,DM 车型 60,834 辆,王朝网销售 98,458 辆,海洋网销售 15,725 辆。本年累计销量为 512,363 辆,累计同比增长 161.8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