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护卫舰05谍照曝光:搭载了核心的DM-i超混技术

时间:2022-06-27 10:38:40       来源:IT之家

6 月 24 日消息,今年 3 月 17 日,比亚迪海洋网旗下首款轿车 —— 驱逐舰 05 上市。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驱逐舰 05 搭载了核心的 DM-i 超混技术,采用了专属海洋美学设计及智能科技配置,售 11.98 万元~15.58 万元。

今日,有数码博主和自媒体曝光了比亚迪护卫舰 05 的路试谍照。这是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打造的第二款 SUV 车型,定位紧凑型 SUV。预计护卫舰 05 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

从外形来看,这款车采用了军舰系列的家族风格,整体设计跟驱逐舰 05 类似,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上方有一块镀铬条,应该是比亚迪的新 logo。

动力部分,护卫舰 05 预计提供 DM-i 及 DM-P 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前者主打经济节油,后者主打动力性能。

数码博主 @SJHPzzz 猜测,新车将搭载 1.5T 发动机 + 单电动机组成的 DM-i 插电混动系统,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02 千瓦。四驱版本会提供前 / 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是 145 千瓦 / 150 千瓦,零百加速时间可达 4.7 秒。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比亚迪还申报了一款护卫舰 07,但目前还没有上市。考虑到 07 主打中型 SUV 市场,预计护卫舰 05 应该是面向SUV 市场的产品。

从展露出的造型细节来看,护卫舰 05 前脸造型与驱逐舰 05 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横贯中网的多个镀铬饰条是其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极具层次感。

这款新车侧面则是一副标准的 SUV 样式,方正的车身看上去更显魁梧。参考自媒体 @爱迪 fans 放出的专利图,新车尾部将采用与护卫舰 07 相同的贯穿尾灯,点亮后应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