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疑离婚 央视中秋晚会媒体通稿去掉“夫妇”二字

时间:2019-08-28 10:31:11       来源:上海热线

黄晓明和Baby已经离婚的爆料由来已久,之前多次引起热议后,工作人员均发声否认,表示网传的离婚是假消息,黄晓明和Baby在录制综艺节目时均提到了对方,力证两人感情稳定。

黄晓明baby疑离婚 央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夫妇”二字去掉

8月26日,央视中秋晚会现场宣布嘉宾阵容,其中就有黄晓明和Baby,两人合体现身中秋晚会,也就意味着两人并没有离婚,刚好还击之前一直网传已经确认离婚的传闻。就在网友们议论黄晓明和Baby合体现身晚会,两人并没有离婚时,有心细的网友发现,央视官宣嘉宾阵容某媒体的通稿文案变了,而且更改的只有黄晓明和Baby,原先通稿写的是:黄晓明杨颖夫妇,更改后去掉了“夫妇”二字,变成了:黄晓明杨颖。

黄晓明baby疑离婚 央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夫妇”二字去掉

关键词: 黄晓明baby疑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