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米以下游客可免票进上海迪士尼 自10月8日起实行

时间:2019-09-04 09:26: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发布,将执行新的兼顾年龄和身高的购票标准,自2019年10月8日起实行。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之前上海迪士尼按照身高1.4米为限销售儿童票备受争议。去年,曾有消费者起诉上海迪士尼,诉状称,全球六个迪士尼乐园仅上海按身高标准售儿童票,规定身高1米(不含)至1.4米(含)的儿童入园需要购买儿童票,超过1.4米的儿童则需购买标准票。

最新一版的《儿童身高体重标准表》显示,目前中国6岁男童身高约为111.2厘米至121厘米、女童为109.7厘米至119.6厘米,11岁男童为132.1厘米至152.1厘米、女童为133.4厘米至153.3厘米。

昨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方面称,将执行兼顾年龄和身高的儿童票标准。2019年10月8日起,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含)至11周岁(含);或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含)的儿童游客可以享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约7.5折的优惠。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以下或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游客可免票入园。未满16周岁的游客须由16周岁及以上的游客陪同入园。

2019年9月9日起,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各官方渠道购买2019年10月8日及之后日期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时,将可以使用新的儿童票定义标准。

此外,从2019年10月8日起,11周岁(含)及以下的游客还将可以在度假区的两座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及玩具总动员酒店)享受儿童福利,或在度假区各餐厅享受儿童用餐优惠。

老年人及残障游客可享受的优惠票价政策及标准保持不变。不符合以上特殊票价或免票入园标准的游客在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时,须购买乐园标准票。

关键词: 免票 上海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