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吃出虫子 大美母婴月子会所致歉,做出后续整改

时间:2019-09-20 10:40:16       来源:荔枝网

近日,南京大美母婴月子会所江宁店客户张女士多次在饭菜中吃出虫子。经过协调,月子会所向张女士致歉并退还了全额费用。目前,大美母婴月子会所针对客户关心的食品卫生问题,做出了后续整改。

大美母婴月子会所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出现食品卫生问题的南京江宁店,是酒店公寓性质的门店,按照监管规定,不允许在店内制作菜品。因此这家门店,此前一直采用的是外部供应商供餐模式。此次的客户投诉,说明公司在餐饮卫生监管方面的疏漏,他们对此第一时间作出了调整,对责任人进行了处罚。

大美母婴五星级月子会所副总经理龙飞介绍:“这件事情出了以后,我们第一时间更换了供应商,同时做了管理流程的重新梳理。”

另外,公司总部专门派来一名督导,在江宁门店进行服务指导和监督。现在,月子会所每天的六顿餐食,都在后厨和配餐间,由专人进行两道检查,确保餐点配送准确和安全卫生。该负责人表示,大美母婴月子会所开业已经有7年,目前在全国的17家门店同步展开培训,希望借着这次整改机会,给客户提供更好服务。

关键词: 月子餐吃出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