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电梯崩裂瞬间曝光,上演惊魂一幕!

时间:2019-09-24 14:06:45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6月15日,广西梧州发生一件可怕的事情,当地一个商场突然电梯崩裂!

到底发生了什么?

监控视频显示,2名男子搭乘扶梯上二楼,身后的台阶就开始崩裂,两名男子快步向上逃离。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经查,此次事故系电梯自身故障所致,与外界猜测的爆炸无关,目前电梯正在维修。希望广大网友不要以讹传讹。

网友评论

不少网友提这两人捏把汗,也有网友表示:要是小孩和老年人后果不堪设想

也有网友表示:属于质量问题!

延伸阅读说起“吃人电梯”的事故,不得不提到2015年湖北的那起事故。

2015年7月26日湖北一商场发生了悲剧的一幕,湖北荆州市安良百货商场中,一母亲在与孩子在逛商场的时候不慎被绞入手扶电梯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她奋力的托起自己的孩子,让荆州母亲被扶梯绞死孩子逃过了一劫,孩子才没掉下去,而自己却永远的离开了人世。

事发经过从商场现场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上午10点09分53秒,一位身着白衣黑裙的青年女子,带子自己的孩子乘坐扶手电梯,当时两名身着商场制服的女性店员正在交谈,并且还荆州吃人电梯不时对着电梯方向指点。

当电梯运行即将到达的时候,女子将身旁的孩子揽到身前,并且双手扶起孩子腰间,准备把孩子捧到地面上。当两人踏上电梯金属踏板的一刻,电梯突然垮塌下落,往身前的地面上“搁”。

当时,一旁的两名店员与另一名路过店员合力,才将孩子拉了上来,但是孩子的母亲却一直陷落,下半身已经完全卷入了电梯,也有店员试图拉一把该女子,但是因为机械力量过于强大,仅仅只有一秒这一女子的身影没入电梯之中。

关键词: 商场电梯崩裂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