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夏季活动2019预告会举行 夏季活动在即

时间:2019-06-04 11:09:44       来源:新京报

6月3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夏季活动2019预告会在京举行。据介绍,在6月26日-9月1日,香港迪士尼夏季活动正式登场,而迪士尼城堡区新项目“魔法化妆厅”也将于7月开幕。

今年暑期,香港迪士尼乐园夏季活动“Pixar水花大街派对!”将迎来更多迪士尼·皮克斯的经典形象与演艺人员,包括《玩具总动员》的胡迪、巴斯光年、翠丝,加上多位绿色奇兵,联同《头脑特工队》的乐乐与忧忧、《飞屋环游记》的小罗与道格等。其中,在电影《玩具总动员4》中的重要角色牧羊女宝贝及新朋友叉叉(Forky),将首次亮相香港迪士尼。另外还有两辆以动画《玩具总动员》和《海底总动员》为主题的喷水花车也将正式登场。

7月,新项目“魔法化妆厅”将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城堡区内正式开业。在这里,一连串的新型互动体验可让小女孩们变身迪士尼公主,包括艾莎、安娜、贝儿、仙蒂瑞拉、爱洛、白雪公主和长发公主。此外,《小美人鱼》爱丽儿也将在年底首次推出。

另外,已经开业的“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是全球首个以蚁人和黄蜂女为主题的游乐设施,与“铁甲奇侠飞行之旅”一同成为香港迪士尼吸引年轻客群的重要项目。随扩建计划进行,香港迪士尼还将为宾客带来更多漫威主题体验。据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透露,在2023年,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扩建计划会加入一个较大型的漫威项目,但具体是哪个IP仍需保密。

据香港迪士尼有关负责人介绍,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两大基建工程通车后,游客到访乐园变得更加便捷。蔡少绵表示,得益于这两项工程建成通车,香港迪士尼在华东的市场获得了3%-9%的增长,并且在高铁沿线和大桥沿线城市的增长更为迅速,香港迪士尼乐园对今年的业绩保持乐观。

新京报记者 郑艺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