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系列销量突破1亿台 首款于2014年推出

时间:2019-10-17 10:27: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16日消息,近日小米国际副总裁、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其个人推特上表示,红米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已突破1亿台。这一销量成绩,无疑创造了小米又一个里程碑。

据了解,首款Redmi Note系列手机是在2014年推出的,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广泛好评。红米Redmi Note 7系列在今年3月底的时候出货就超过400万台,而到了7月份这个数字上升到1500万台,截至目前Redmi Note 7系列销量突破了超过2000万台。

本周,据Redmi红米手机官方消息,Redmi Note 8 Pro《魔兽世界》限定套装将于10月16日正式开售,拥有“部落”和“联盟”两种版本,限量五千台。

Redmi Note 8 Pro《魔兽世界》限定版与普通版配置基本一致,正面采用一块6.53英寸水滴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屏占比超过90%。其后置四摄规格分别为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支持6400万像素照片直出。前置相机则为2000万像素,并支持AI美颜。

核心配置方面,Redmi Note 8 Pro搭载了联发科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游戏芯片——Helio G90T,且支持液冷、游戏天线和WiFi+4G双网智能并发。机身内置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18W快充。同时还拥有多功能NFC,支持红外遥控等诸多特性。

价格方面,Redmi Note 8 Pro此前推出的6GB+128GB版售价为1599元,8GB+128GB版价格为1799元,由此推测该机的8GB+256GB大内存版本售价应该会在2000元左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