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拉塞尔顶薪加盟勇士,王霜与巴黎完成解约

时间:2019-07-02 11:46:34       来源:界面新闻

拉塞尔先签后换 四年1.17亿美元加盟勇士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名记Andrian Wojnarawski报道, 拉塞尔四年1.17亿顶薪先签后换加盟勇士。为了达成这笔交易,勇士将伊戈达拉送至灰熊,并送出一个2024年首轮受保护选秀权,如果2024年未能换走,将自动转化为2025年(一顺位受保护)或2026年首轮。

其他主要签约:

穆雷5年1.7亿顶薪提前续约掘金;霍福德4年1.09亿转战76人;卢比奥3年5100万转战太阳;盖伊2年3200万续约马刺;阿里扎两年2500万美元签约国王;博格达诺维奇4年7300万加盟爵士;波蒂斯2年3100万签约尼克斯;贝弗利3年4000万续约快船;胡德2年1600万续约开拓者。

足球报:王霜将重返武汉江大女足 征战女超联赛

北京时间7月1日,据《足球报》消息,王霜已与巴黎完成解约。如不出意外,她将重返家乡球队武汉江大女足,征战7月份开始的女超联赛。

2018-19赛季,王霜一共为巴黎女足出战了18场法甲赛事和5场欧冠赛事,其中在联赛中为球队打入7球,欧冠中打入1粒进球,各项赛事中为队友送上10次助攻。巴黎女足联赛18胜3平1负积57分获得联赛亚军,在女足欧冠中则进入了八强,最终被切尔西女足淘汰。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戈丁加盟 签约3年年薪675万欧元

北京时间7月1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戈丁加盟。据悉戈丁与国米已经签订了为期三年,年薪高达675万欧元的合约。

在戈丁效力马竞长达9年的时间里,乌拉圭人跟随床单军团斩获了8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13-14赛季的西甲冠军以及两次欧联杯的冠军。

官方:吉尔与鲁能解除合同返回巴西

北京时间7月1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由于个人原因,后卫吉尔将与球队解约,并返回巴西。这位巴西中卫2016年加盟鲁能,共代表鲁能出场134次,有11球进账。

光州世锦赛中国跳水队名单出炉 曹缘身兼三项任茜落选

北京时间7月1日,中国跳水队公布了2019年第18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参赛名单。奥运冠军施廷懋、曹缘和陈艾森领衔,其中曹缘身兼三项。女子10米台,奥运冠军任茜和近两年进步飞快的张家齐落选,同为14岁的卢为和陈芋汐出战;男子10米台,杨健和杨昊脱颖而出,邱波和陈艾森无缘该项目。

高兴龙跳远达标东京奥运资格线

当地时间6月30日,瑞士“Résisprint international”田径赛男子跳远决赛,中国选手高兴龙跳出8米23的成绩获得亚军,成功达标东京奥运资格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