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品牌李宁与毒APP达成合作 旗下多款商品已上架

时间:2019-07-22 14:2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2日,运动品牌李宁与毒APP达成合作,宣布入驻毒APP并发售最新潮流单品。作为国内潮流品牌的领军者,选择毒APP——全球领先的潮流生活方式平台,旨在整合自身优势资源与能力加速推动国内潮流品牌全球潮流市场的升级拓展,传递潮流生活方式的态度。

据悉,李宁旗下已有多款商品在毒APP上架。与其他平台不同,毒APP上架商品主要以李宁旗下潮流“尖货”为主,如纽约、巴黎时装周秀场款悟道系列、韦德之道、极光、烈竣、盘古、重燃等系列,以及今年2月,同样登陆过纽约时装周的COUNTERFLOW By Li-Ning产品线。

据CBNData联合毒APP发布的《2019潮流消费洞察报告》,中国潮流市场的三大“潮”向分别为:社交型、中国元素、出圈。其中“中国元素”尤以中国李宁为代表。继李宁“悟道”系列于2018年初次在纽约时装周亮相后,圈粉无数。此后,李宁乘胜追击,以潮流理念产品持续惊艳国际市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李宁需要的是抓住更多潮流人士的喜好,通过不同的渠道实现消费者的聚合,真正成为年轻人追捧的品牌。

毒APP用户以Z世代人群(1990至2009年出生的人)为主,平台聚集了国内潮流先锋人士,以交流分享为主的社区承载了潮流“种草”的功能。随着Z世代人群的消费属性逐渐凸显,潮流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对于国潮尖货的追逐亦是潮流生活态度的体现。近些年频频在潮流时尚前线发力的李宁,通过毒APP平台找到符合产品理念的潮流用户群体,也为李宁品牌提供了打造潮流用户心智的核心价值。

作为潮流生活方式平台,官方数据显示,毒APP平台的订单交易量远高于同类型其他平台交易量之和。作为潮流电商平台,毒APP对潮流品牌来说是最好的发售阵地。同时,毒APP社区的社交功能为潮人们提供了交流分享的专属平台,同好之间的互动促进了圈内购买氛围的高涨。

因而,不仅有作为国潮代表的李宁入驻毒APP,更有罗志祥主理品牌#GOTNOFEARS#选择在毒APP全球首发。而被潮流圈内普遍推崇的国潮品牌TAKA ORIGINAL、隐蔽者、GUUKA等均以品牌直接入驻的形式在毒APP售卖。不难看出,随着毒APP的成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潮流品牌入驻平台并与毒APP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潮流新生态。

李宁品牌和社交型潮流电商毒APP的合作,或将引领国内潮流品牌营销新玩法。专注做潮流生活方式平台的毒APP,无疑将是各类鞋服潮牌主理发售和品牌运营的最正阵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