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北京花游再添一金 表演《呼啸》以高分获得冠军

时间:2019-07-24 11:01:48       来源:新京报

今天,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花样游泳比赛在山西省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在体校甲组集体自由自选项目比赛中,北京代表团创作的《呼啸》以81.7000的高分获得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里,来自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八位姑娘李晗越(16岁)、林彦含(17岁)、林彦君(17岁)、刘嫣然(17岁)、徐妤欣(18岁)、曾卓妮(16岁)、赵骏佳(15岁)、朱鹮(15岁)将《呼啸》表现得淋漓尽致,速度与激情相映,力量与柔美共存。

姑娘们赛后说:“这首《呼啸》是我们追求高速度的渴望。”她们在泳池中的表现也得到了裁判的高度认可,最终完成分24.5000分、艺术印象分32.8000分、难度分24.4000分,以总计81.7000分夺魁,继昨天体校甲组集体技术自选项目夺冠之后,为北京代表团在花样游泳项目上再贡献一枚金牌。

主教练邓羽在赛后对弟子们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是我们获得第二枚金牌,也算是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队员们今天的表现确实很好,每一位队员都非常努力,发挥出了最好水平。尤其是刚下水时的那次托举动作,完成得非常好,也是源于她们默契的配合,不过还有提高余地,未来还需要更加努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