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积极信号!林书豪接受姚明和CBA公司邀请,将以嘉宾身份出席CBA选秀大会

时间:2019-07-29 10:36:47       来源:新京报

今天,华裔NBA球员林书豪继续今夏的亚洲行。在日前中国台北的分享会上,林书豪发表演讲并接受采访,他自曝目前收到了多支球队的邀约。

此前,据欧洲媒体报道,林书豪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头号引援目标。当被问及下赛季是否去俄罗斯打球时,林书豪表示,他和团队还在评估,将慎重考虑后决定去哪,“我很荣幸地收到了不少球队的邀约。之后会有结果,请各位耐心等待。”

有道是“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在NBA掀起过“林疯狂”风暴后,林书豪完全不愁下一份工作,况且30岁的他正处于当打之年。除了去欧洲打球,林书豪还有不少选择。

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和弟弟在同一支球队打球。林书豪的弟弟林书纬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目前效力于SBL的富邦勇士队。上赛季,林书纬帮助富邦勇士夺得SBL总冠军。

不过,中国球迷最期盼的还是林书豪能来CBA打球。阿豪本人也曾表示,希望在未来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在CBA打两年球。日前,林书豪接受了姚明和CBA公司邀请,他将以嘉宾的身份出席今年CBA选秀大会,这将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CBA对林书豪来说并不陌生,8年前,他曾为东莞新世纪队出战亚俱杯比赛,并当选赛事MVP。在现役CBA球员中,有不少人是林书豪的好朋友。不久前,中国男篮当家后卫郭艾伦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林书豪、翟晓川的合影。值得一提的是,调皮的郭艾伦把自己P成了“老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