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曝光剧版《指环王》主创团队 预算超越《权力的游戏》成最贵电视剧

时间:2019-07-29 10:47:38       来源:新京报

美国时间7月27日,亚马逊在电视评论家协会夏季新闻发布会上,曝光了剧版《指环王》背后的主创团队。该剧幕后团队阵容强大,都参与过《权力的游戏》、《大西洋帝国》《绝命毒师》《黑道家族》《星球大战》《侏罗纪世界2》等影视作品的幕后制作。据悉,创作团队已经工作了好几个月,制作将于2020年开始。

剧版《指环王》故事背景设定在中土世界,将探索比小说更早期的故事。亚马逊已经续订剧版《指环王》5季合约,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演员,有消息称Markella Kavenagh将会在剧中扮演角色Tyra。这部剧的全球版权费高达2.5亿美元,预算也将超越《权力的游戏》,总制作费将达到10亿美元,成为历史上成本最高的电视剧。

剧版《指环王》主创阵容名单

执行制片人:Lindsey Weber(《科洛弗道10号》)、Bruce Richmond(《权力的游戏》)、Gene Kelly(《大西洋帝国》)和Tal Yguado(亚马逊前负责人)

编剧/执行制片人:Gennifer Hutchison(《绝命毒师》)、Jason Cahill(《黑道家族》)、Justin Doble(《怪奇物语》)

执行制片人/前两集导演:J.A. Bayona(《侏罗纪世界2》)

艺术指导:Rick Heinrichs(《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视效总监:Jason Smith(《荒野猎人》)

托尔金研究者:Tom Shippe

画师:John Howe(《指环王》系列艺术大师)

关键词: